close



 


22年了吧?  一直都是直直的長髮


除了懷三隻小豬的時候曾經剪短


否則  懶得在頭頂上花時間的我


就是一頭好整理的直髮


 


從小就有頭痛的問題


最近 更痛了


 


我的頭髮一直都很有份量


從台北到台東  幫我整理過的美髮師都一定會抱怨


"哇!妳的頭髮好多喔~ 剪了一堆~還這麼多....."


每天綁著這麼重的頭髮


應該也是導致我頭痛的原因之一吧?!


 


昨天  突然想把千年不變的髮型變一下


連美容院的老闆娘都嚇了一跳


"真的? 妳真的要燙捲?"


她肖想把我的頭髮燙捲已經想很久了


每次去都要遊說一次


昨天我自己送上門來  難怪她會嚇到


還誇張的跑去翻日曆


"嗯!今天好日子......"


 


本想來張變髮前後的對照表


後來才發現.....沒有!


平常不照相的我居然找不到照片可以對照


所以....算啦!


 


燙捲了  看起來好呆


不習慣的不只有我自己


大頭妹哇哇叫:媽媽~~~


大姊很善良  只是對我笑著搖搖頭


瑄就白目多了  看我一眼~嘆氣~低頭~搖搖頭.....


真是的!!!


 


 


 


 


 


靜思語


   有智慧,能發揮勇猛的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