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如果沒有下雨的話  一星期也只有這麼一天可以逛夜市


成功的夜市非常迷你  怎麼逛就都是那幾攤


可是小孩子還是非常期待的


沒辦法  只好帶著兩個小的逛夜市去


我家大姊勒?  補英文~沒跟到啦!


 


昨天的夜市有好幾個攤販都休息沒來


本來就已經夠迷你了  這下看來更冷清啦!


兩隻小豬想撈魚  陪她們囉~


雖然我不喜歡  總覺得那些小魚很可憐


可最後還是禁不住小孩的要求


那些複雜的問題~先忘了吧!


 


三個人撈了九條小紅豆


老闆可能覺得我們很弱吧?  又送了我們兩條小魚


回到家準備為小魚換新家的時候  發現有一條魚載浮載沉的


剛好大姊回家了  請爸爸帶她去問老闆這該怎麼辦


沒想到老闆二話不說  杯子接過手就直接往旁邊一倒~


"啊!!!" 大姊嚇了一跳


老闆又撈了一條小魚給大姊帶回來


 


"媽媽~老闆好殘忍  早知道就讓小魚留在我們家就好了"


其實聽了真的很難過  


可他們是商人啊!  小魚是他們的商品  不是寵物  


那一條生命  他不看在眼裡的啊!




 



 



 



 


今天早上想幫小魚佈置新家


那裡有水草?  成功沒有水族館耶~


跑到對面找施董  他們家是養殖業  


應該會比較清楚吧!


"水草?我家就有啦!等一下拿給你"


沒想到施董不但拿來了水草  還附送了五條孔雀魚呢!


 


該怎麼養小魚?  我不知道


我不想弄得很複雜  只想要一個小缸裡有幾條魚游著就好


希望啊~小魚們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到時候再幫你們找個更好的家喔~


 


 


 


 


 


靜思語


   行一分善,得一分福,就減一分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