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朋友們到芝田玩水


要回家的時候發現後視鏡被撞歪卡死了


老公特別交代:車子一定要停好停穩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可是我記得停的好好的啊!


可能被人家撞到了吧!?


 


今天載姪女到郵局繳費


才走上樓梯就聽到後面一聲 " 碰 "


有點不妙..........


一回頭  果然是我的車子倒了


剛好也來郵局的阿傑幫我把車子扶起來了(謝謝阿傑!!!


我也沒把這事放心上  就進郵局去了


 


等所有事情都辦完要回家的時候


.......................


啊~~~~把手變形了~~~~


連續兩天都把車子弄倒了


怎麼能很無辜的再說:我不知道  ( 可是我真的是不知道 )


雖然這是一件小事  但我死定了~~~~~


等著被老頭 " 西西唸 " 


真的很冤枉!!!!   車子啊! 妳到底是怎麼倒的呢???


 


 



 




 


 


 


靜思語


   佛已說之法如爪上塵,未說之法如大地土;


   智慧要從生活、人事的磨練中而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