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姊:媽媽~我們明天要路跑 妳要來看嗎?


我:好啊~什麼時候開始?


大姊:........我不知道......


我:啊!混這麼兇喔?




 


剛才大姊從學校打電話回來


大姊:媽媽~我們要跑到三仙台的那個斜坡  蓋印章後再折返


我:加油喔~媽媽會帶運動飲料去幫妳加油的


大姊:唉~好遠~不知道會不會累死在半路上.........


哈哈!有這麼可憐嗎?



 


活動:港中98學年度『三仙台越野賽跑』


時間:99年6月2日下午1:30


地點:海濱公園


 


今天下午港中要舉辦越野賽跑


準備了飲料要去慰勞我家大姊


順便幫她拍照作紀錄


希望........不用充當救護車載她回學校啦!


 


 


 


 


 


靜思語


   人間處處有溫情,菩薩無處不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