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2日  成功國小畢業典禮


早上到學校的時候  有人問我


"今年妳女兒畢業囉???"


ㄟ......沒有耶~我是來玩的 


 


最近一放學  瑄就留在學校練舞蹈


有時候連週休二日都會挑一天去練習


怎麼練的這麼勤啊?  練什麼呢?


"就是畢業典禮要跳的舞蹈啊!媽媽要來看喔!"


 


我女兒練的這麼辛苦  說什麼也要來瞧瞧啊!


所以~去年來是我家大姐國小畢業


明年也要來  因為我家的瑄要畢業了


今年......純粹來湊熱鬧的啦!


 


就將她們辛苦練習的成果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靜思語


   以善以愛傳家,是無上至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