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8點  遠遠的傳來聖誕鈴聲的歌曲


聖誕節?  現在才11月耶~  這麼早就在慶祝囉?


跑出門去看  看到一輛好美麗的聖誕老人座車  


只顧著自己高興  忘了拿相機拍下來  眼睜睜看它這樣開走啦!


 


等到音樂聲音又接近  拿著G11出去  只遠遠的拍到一張模糊的影像


沒關係  有紀錄到就好啦!  


 


 


8:40又聽到由遠而近的聲音  不會吧?!  又繞回來了嗎?


不管啦!相機拿著就往外跑  調設定?我動作慢~哪有那個時間  先拍再說啦!



 



 



 



 



 



 


他們雖然沿途都有廣播  可是聽不清楚耶~


好像是12月2X日在台東市有慶祝聖誕節的活動..........


 


星期日收到朋友寄來的臭豆腐  昨天晚上才想大顯身手  煮個臭臭鍋給他們吃


沒想到老公掩鼻而過  直搖頭


瑄一直嚷嚷著:好臭~我的頭好暈  拜託~妳也太誇張了吧?!


問一下大頭妹:媽媽煮給妳吃好不好?  傻笑外加搖頭  厚~真不懂得欣賞


只有大姐和我臭味相投  我們煮了泡麵加上泡菜和臭豆腐.......


好臭~好辣~好好吃喔!!!  他們不吃  剛好讓我們母女倆吃個過癮啦!


 


我現在失業啦!  早上就比較有空幫小豬們準備早餐  今天很賢慧的煎了鬆餅  


用煎的?  沒錯!  不想為了久久才做一次的鬆餅就去買一台機器


所以  沒有鬆餅機  就用鍋子煎囉~



 


瑄:喔~終於聞到"香"的東西了


拜託~還在消遣我昨晚的臭豆腐就是了  真不可愛



 


人家擺明了就跟妳說啦!  它是"臭"豆腐  不臭還能叫臭豆腐嗎?


要做到又臭又好吃可是不容易的耶~


雖然那幾個不識貨的不懂得欣賞


我和大姐可是吃得意猶未盡


大姐:媽媽~明天再煮好不好?  當然好啊!


瑄:啊!明天還有喔?


沒錯!!!  我們會省著點吃  連續臭妳一個禮拜


瑄:.....................


 


 


 


 


 


靜思語


   凡夫是「命運」隨業轉,覺悟的人則能「運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