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如~大頭妹的好朋友  今年暑假搬到台東市去  四年級一開學就轉到台東就讀  


大頭妹常常叨唸著:好想慶如喔~


因為慶如的奶奶還住在成功  所以她也常回來探望


當然  每次回來也一定會來找找好朋友們


 


28日下午  她們相約在成功國小玩  我帶著相機去偷拍幾張


三個小女生都沒有發現我呢!


 


大頭妹~妳可以秀氣一點嗎?  就妳玩得最粗魯



 


我的G11沒有高倍變焦  靠那麼近  沒多久就被發現了


小女生  來張合照吧!



 



 


三個小女生  家寧  慶如和朋友  



 



 


大頭妹~就妳玩到脫鞋子



 


三個小女生在學校玩到4點  慶如要回台東囉~  也該散會啦!


台東不遠  要見面也不難  可是要說再見時還是依依不捨呢!


 


27日下午  大頭妹騎車出去繞一繞  沒多久就回家了


問她:怎麼這麼快就回來啦?


她只回道:沒地方去啊!


我也沒多想  就和她一起看電視


 


一會兒  紋靚媽媽來探望大頭妹


探望?  怎麼啦?


原來她路過朋友家  紋靚母女熱情邀請她一同享用下午茶


大頭妹怕媽媽罵  婉拒了


她們母女還在說服她  紋靚家的狗看她們三人拉扯著  就撲向大頭妹了......


 


紋靚媽媽想查看她的情況  大頭妹受了驚嚇  就連忙跑回家了


回來為什麼不說呢?  雖然傷口不大  可是聽得我好心疼


我當下真的生氣  為什麼回來不告訴我  傷口就這麼放任著沒處理


大頭妹哇哇的哭著:我怕被妳罵


真是..........  每次都說怕被我罵  妳什麼都不說我才想罵妳啦!



 


右大腿左右兩側各有傷痕



 


謝謝紋靚媽媽的關心  如果她沒來  我還不知道自己的女兒發生什麼事了


光想到這一點就難過  居然有事情也不告訴我.....


 


就說我怕狗嘛!  小時候我和大姐被大狼狗追著跑


大姐被狼狗咬傷的印象雖然已經模糊  但那份恐懼還很鮮明


 


大頭妹  遇到事情別光顧著哭  別悶著怕人家知道


要記得回來告訴媽媽  媽媽會幫妳的  記住了嗎?


 


 


 


 


 


靜思語


   以大慈悲心實踐大愛,以大智慧力超越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