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一  放學後瑄就開始樓上樓下跑了好幾圈  看樣子是在找東西


原來她早上要帶背心出門的時候  發現找不到背心啦!


本以為是週五放在學校  可是去學校也沒看到啊!


忍了一天  放學後馬上回家翻個徹底  還是沒有  背心不見了


 


要她仔細回想  最後一次是什麼時候看到它的?


和大頭妹妳一句我一句的抽絲剝繭........


最後得到的結論~


應該是星期日到港中打球時脫下來放在司令台  要回家就把它給忘啦!


 


騎車帶著她到港中找找  又到成小找了一圈


問過在校的老師們:有沒有人拿背心到訓導處招領?


不知道~  因為訓導處的老師們都下班了


只好明天再試試看囉~


 


沒關係啦!  頂多就是再買一件就好啦!  不過下次可不能再這麼粗心囉~


瑄還是悶悶的:背心雖然捨不得,最難過的是我的小錢包不見了


更捨不得那存了好久的300多元零用錢是嗎?


瑄:不是~那個小錢包是小阿姨幾年前送我的,那是我最心愛的寶貝


原來  她最在意的是那個小錢包啦!


"誰撿到了就還我吧! 錢都給他沒關係"


聽了有點難過耶~


 


今天早上要她到成小的訓導處找看看


我也打電話到港中的訓導處去詢問


 


好消息~  不知道是哪個好心人把背心送到港中的訓導處去了


電話中跟老師道謝後  馬上騎車去領回  再三感謝~


謝謝那個不知道是誰的好心人


這雖然是一件普通的背心  但裡面有我女兒最心愛的寶貝  那是她小阿姨給她的  


小錢包不值錢  但是非常珍貴



 


就是這個不起眼的小錢包  小阿姨的好友結婚時  喜餅裡附送的小包包


當時瑄一眼就愛上它了  小阿姨馬上就拿來送她  妹妹想要都沒有勒~  



 


失而復得  瑄放學回家看到了一定會很高興的


這樣  以後請不要再丟三落四的


這個教訓要記得啊!  不是每次都能這麼幸運的


再次感謝那個人  雖然不知道是誰  但是謝謝你  謝謝!!!


 


 


 


 


 


靜思語


   無悔無怨,見證慈悲;無憂無求,體證喜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