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吃火鍋幫珈瑄慶生


朋友看了格子之後  竟然訂了一個蛋糕要給瑄


我:不要~~~我們已經慶生過了


朋友:小朋友過生日  蛋糕可不能少


 


就這樣  瑄慶生了兩次  


意料之外的蛋糕  讓三隻小豬高興得不得了



 


吹蠟燭  我拍糊了.....



 


切蛋糕囉~  謝謝阿姨的蛋糕  很好吃喔~



 


生瑄的時候剛好是元旦連續假期  醫生們都放假去了


我生第一胎是急產  所以一有陣痛的情況  就趕快跑去醫院報到啦!


 


有了上次的經驗就知道  有便意就是快生了


我:護士小姐~我好像快生了


護士:沒那麼快啦!


我:可是我已經有便意  而且我第一胎是急產


護士:再急也沒有那麼快啦!


護士小姐不理我  我也不好意思再叫她


 


可是忍了幾分鐘之後  真的覺得不太對勁  只好再跟她反應一次


護士小姐的態度很不耐煩  勉強的說:我先幫妳看看


這一看不得了  已經開了四指啦!


而羊水膜也整個跑出來了............


 


她匆匆忙忙把我推進生產室  叫我自己拖著已經外露的羊水袋爬上生產台


一上去  羊水破了   


她急忙出去找醫生  沒辦法聯絡我的主治大夫了  只要能找到婦科醫生就好啦!  


可是醫生還沒找到  小孩已經快生出來了


我怕小孩掉到地上去  所以我忍了一下


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動作  小孩有可能會因此而窒息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  醫生進來了  


所有消毒工作都來不及做  手套也沒戴


醫生進門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到生產台前接住小孩的頭.........


 


等我回到病房的時候  護士小姐來到我床前  再三的向我道歉


還好小孩沒事  只因為我忍了那一下  造成她眼睛瘀血  一出生就頂個大黑輪 


而我也因為這次生產拉傷了脊椎神經  好幾天都挺不直腰  


不知道她找來的是什麼醫生  我的傷口沒有處理好  留下了一些後遺症


可是  我選擇原諒她  只是還是忍不住提醒~下次小心一點吧!


 


老公聽了我的生產過程後  非常非常生氣  直說要去找她理論


可是  這樣會害她被處罰吧?  說不定還會被炒魷魚勒~


算了  得饒人處且饒人  就當為剛出生的小孩積點福吧!


 


就這樣  生珈瑄時的一點小插曲


到現在提起這件事  老公還是氣憤難平呢!


 


 


 


 


 


靜思語


   心能知足,不會彼此懷疑;心存感恩,則能以愛相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