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上午11點多  我正在廚房忙得不可開交 


下廚對我來說等同打戰啊!  很忙亂  戰戰兢兢的 


大頭妹:媽媽~外面有重型機車的車隊耶~妳幫我拍下來好不好?


 


大頭妹超愛重型機車


可是~我哪有空啊!  手忙腳亂.......


我:媽媽在忙耶~不然妳自己用媽媽的相機拍好嗎?



 


當然好!  她哈我的相機很久啦!


結果  我忘了調回P模式  也沒教過她


她直接用M模式拍出來的結果就是這樣啦!


嚴重過曝呢!  大頭妹~對不起啦!



 


旗魚祭第一天  大頭妹排了好久好久的隊伍要拿旗魚寶寶


結果東西沒拿到  受了一肚子氣回來  好委屈的樣子呢!




 


7日下午  活動將近尾聲  大頭妹又去會場閒晃


一個海巡的大哥哥問她:小妹妹~妳要不要這個?


哈!就是她很想要的旗魚寶寶  當下點頭如搗蒜的直說要


大哥哥:那妳要回答我們的問題,答對了才送妳喔~


 


他問的問題大頭妹不會


大哥哥:妳可以偷看答案喔~


還很好心的把答案拿給她唸


終於  拿到她想了兩天的旗魚寶寶



 


高興的跟人家道謝後  就趕緊拿回家給我看


"媽媽~我就是想要這個旗魚寶寶啦!"


一整個晚上就看她戴著這個寶貝畫畫  


直到要上樓了才肯拿下來呢!


"媽媽~我現在才發現,牠不是旗魚寶寶啦!是海豚啦!"


不管是旗魚還是海豚  她都愛就是啦!


 


謝謝那位好心的海巡弟兄 


這天  大頭妹拿到她最想要的紀念品


讓她高興了一整晚呢!


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謝謝你!!!


 


 


 


 


 


靜思語


   以佛法做人間事,在人間修佛法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