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0日上午10:30  場上繼續著六年級的100公尺競賽



 


從早上開始比賽到現在  六十公尺競賽、趣味競賽  小朋友們累不累啊?



 


不管跑第幾名  高興就好啦!  有達到運動的目的就好啦!



 


幼稚園的小朋友  跑到終點線就停住了 



 


因為......要等著老師發糖果啦!  通通都有獎  皆大歡喜 



 


國小的同學只要跑前三名的都有小禮物喔~



 


 



 


喔~飛毛腿來了  殺氣好重 



 


果然  煞不住  衝到我們這些等著照相的人群裡啦!



 


瑄:累死我了~累死我了~我跑不動......



 


操場另一邊  四年級的趣味競賽~合作無間



 


同學們要把七個飲料罐頂在一起  越過兩張相連的桌子  再繞過終點回來



 


哇!掉了  剎那間此起彼落的哀嚎聲、惋惜聲、尖叫聲......  



 


大頭妹和同學合作得很好喔~  可是回程的時候還是掉了啦!



 


老師和家長們在一旁看得又緊張又好笑  只能口頭指導不能動手幫忙  真急啊!



 


跑道另一邊  充滿粉紅色的浪漫氛圍  原來是施氏夫妻甜蜜恩愛的光芒啦!



 


六年級的趣味競賽~五人六腳  正式開始之前大家先練習一下



 


開始比賽後  太緊張了  常常會看到這樣的畫面 



 


摔倒了  而且還爬不起來 



 


另一邊  大頭妹開始一百公尺賽跑  


趕快先來拍個一兩張  再回頭看看瑄的比賽過了沒  好忙啊!



 


還好沒錯過  瑄她們是下一組  正在後面努力練習呢!


韻閔厲害  一下就穩住了  趕快站起來再走  加油喔!!!



 


啊!隔壁的小美女和瑄她們那組對上了  怎麼辦?  不管了~兩個都加油啦!



 


有練習有差喔~  默契還不錯呢!



 


嘿嘿~怎麼樣? 還不錯吧!



 


阿這個......到底要往左?往右?還是要從中間跳過?



 


瑄她們往回囉~ 加油!!!



 


小美女~ 加油!!!



 


幼稚園的小小兵排好隊伍準備下一場比賽囉~



 


社區家長競賽  忘了是六十公尺還是一百公尺的了 



 


家長和學生一起同樂  這種感覺真好 


玉瑞~加油!加油!!!



 


幼稚園的大隊接力  呵呵~我真的很喜歡看她們跑步  好可愛喔~~~



 


三年級的大隊接力  小晏~加油!!!



 


 



 


 



 


瑄她們班又在一旁暖身拉筋啦!  好認真喔~  祝妳們拿第一喔~



 


四年級的大隊接力



 


大頭妹~跑快一點~~~



 


 



 


六年級的大隊接力  六年仁班加油!!!



 


最後~~~六年仁班真的拿了第一啦!  後面的同學高興得歡呼起來啦!



 


 


整個活動從早上8點多開始  一直到12:30  六年級的大隊接力才跑完


前一天才舉行會外賽  這天又連續跑六十公尺、一百公尺、大隊接力......


我家兩隻小豬已經開始哇哇叫了  "累死了~累死了~我不行了..."


真是肉雞一隻  這樣下午的親子路跑要怎麼跑啊?


瑄:沒關係~我請小敏哥哥拉著我跑 


大頭妹:媽媽~今年我會等妳,跟妳一起跑到終點 


擺明了就是跑不動啦!  還沒開始跑呢!  氣勢就這麼弱 


不要到時候被救護車扛回來的是妳們  這樣就糗大囉~


 


 


 


 


 


靜思語


   理想要高遠宏觀,腳步要落實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