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0日下午1:30  來到路跑報到處簽到


早上從8點多站到12:30  拍了一上午  腰酸背痛啊~~~


回家吃飽飯想休息一下  大頭妹就打電話來催了:媽媽~要開始報到囉~


累啊!!!  連小睡一下的時間都沒啦! 



 


去年小敏教她們的羊角捲  大頭妹早忘光了  硬是要我幫她做一個 



 


出發前先來個合照吧!  希望等一下都能自己跑回來  別讓人家扛回來 


小敏的名字太女性化了  工作人員以為是"女士"  所以發了粉紅色的衣服 


本想幫他拿去換的  結果他嫌麻煩  最後就他一個男士是穿粉紅色的 



 


後面的美女也有參加喔~  可是~她怎麼穿白色的?


這些照片都是我家大姊拍的  因為我要路跑  所以相機就交給她囉~


大姊:我要騎腳踏車還要拍照  很累耶~


我:不然妳來跑  我來拍 


大姊二話不說趕緊把相機拿了走人 



 


路跑開始囉~  低年級的先跑  五分鐘後再讓中年級的出發  再隔五分鐘後高年級的才開跑


為了不想像上次一樣讓大頭妹在終點苦苦等候  一個多星期前我就開始每天快走半小時訓練體能 


雖然一個多星期不可能有多大的效果  不過還是聊勝於無啦! 



 


大姊~ 這是要拍啥?  小敏和瑄開跑?  拍太小啦!  這還是裁圖後的結果呢!



 


每天  都是走到這裡就開始往回走囉~


所以到現在為止  雖然累  但還可以笑著打招呼啦!



 


今年參加的人數還是很踴躍喔~


本來施董也要帶他兒子來跑的  可是今年不能臨時報名了  很可惜呢!



 


瑄哪~還真讓小敏拉著跑喔?    真慘!



 


江老師~在路跑途中幫忙維持秩序與維護大家的安全


對不起啦!我家大姊把你拍糊啦!



 


大姊啊!!! 這是拍什麼?  後面的校長?  還是前面的瑪莉?



 


喔喔~小敏和瑄已經跑回終點囉~


還沒哩!還差一點  今年的終點在操場的另一邊  所以還要跑半圈操場呢!



 


這個主題不錯  可惜拍成這樣......



 


我和大頭妹隨後也跑到這啦!  和小敏他們相隔不到2分鐘呢!



 


綠茶~這照片不是我拍的喔~  趕快澄清 



 


有路跑活動就一定會出動救護車啦!  備而不用  安全考量 



 


好不容易跑到終點  真的是硬拼啦!  一到終點我就癱在地上了  


後來才知道還得跟工作人員報到確認  所以本來是在15名內的  可以領獎的喔~


沒想到就這樣錯過了  大頭妹好嘔喔~  哇哇叫:我那麼拼命耶~好可惜喔~~~



 


小敏和瑄是高年級組的第三名喔~  真厲害耶!



 


低年級組的領獎囉~  今年獎品很豐富喔~



 


小敏和瑄也領到獎品囉~  辛苦得來的呢!



 


黃金組合  來張合照吧!  這是最後一次合作囉~


再過三個月瑄就要畢業了  明年如果還有路跑活動她也不能參加啦!



 


哈哈!! 擔心了好久的路跑活動終於結束啦!


雖然我們沒有領到前15名的獎品  可是還是很高興呢!


因為之前的努力  這次路跑比去年進步很多囉~


雖然還是一樣喘  還是一樣累  還是一樣快掛了......


可是速度上卻跟去年差很多呢! 


不論得名與否  一路上看著大家的笑容  大家一樣慘的滑稽模樣 


一路上的歡樂就是最好最棒的獎品了  所以說什麼都要大姊來幫我們拍些照片啦!  


這些都是日後回想起來都還會熱血沸騰的難得回憶呢!


 


 


 


 


 


靜思語


   建立人格的第一步是「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