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頭痛~~~


已經連續頭痛兩三天了


追根究底    


應該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吧!


 


有點神經質


只要小孩睡在身邊我就一夜不能好眠


總會不自主的起來看看


這些天小豬長水痘


為了怕姊姊們踢傷了她


所以跑去和小豬們睡


老毛病又犯了         


每天夜裡都起來查看好幾次


我這是幹嘛?          好好睡不行嗎?


 


跟她們睡了六個晚上


我的頭又不爭氣的痛起來了


昨天就被老公強制遣返


又回自己的窩睡了


咦?  還真一夜到天明


 


頭痛是我的最怕


小時後頭部受過傷                 


以致後來常常莫名其妙就給妳痛一痛


也曾想過再仔細檢查一下


但是繁雜的手續和診斷讓我怯步


算了         也習慣了


 


小豬這次真是放到爽了


上星期四開始休假


到下星期二才上課(因為運動會所以星期一補假)


這假.......會不會放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