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8日  晚上7:30在新港國中有一場芭蕾舞蹈表演


一早  林老闆的宣傳車就穿梭在鎮上的大街小巷  不停的廣播這個消息


哪裡來的表演團體?   在地的啦!!!


雅子老師的芭蕾舞蹈教室每年都會舉辦發表會  讓大家看看小朋友的學習成果


到場看表演還完全不收門票的喔~  真好!


 


這天晚上飄著綿綿細雨  小朋友們都在樓上玩電腦  我一個人很懶得出門啊!


老公:要不要去看?我帶妳去,順便陪妳看


有人要陪當然好啊!  等老公看完氣象報告  我們8:00才到


 


一進場看到的就是這樣  現場幾乎可用座無虛席來形容


鄉親們很捧場  大家都來看表演


圍在走道前端的都是鎮上愛好攝影的高手啦!


有跛腳男、木板皮、陳小姐


 


 


要出門前我就知道相機的電池快沒電了  可是我是去看表演的


這種場合燈光太暗  我實在是拍不出好東西來


所以照相機雖然帶著了  可並沒打算拍些什麼  就~省著點拍吧!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所以沒有拿節目單


表演些什麼?  不知道~~~  好像是天鵝湖之類的 



 


 



 


 


這幾個男同學是港中的學生  好像是友情客串的


一個個都很害羞  上台表演好像做壞事被處罰一樣  躲啊~


可是他們靦腆的樣子反而製造了不少笑果  台下笑聲不斷呢!



 


 



 


 



 


 



 


 



 


 



 


 


黑天鵝公主  是隔壁的小晏喔~



 


 



 


 


哈~那天最最最可愛的就是這個小娃娃了 


才三歲喔~  而且才學三個星期喔~


上台表演完全不怕生  表演得很好喔~


而且她好可愛喔~  看了就好想抱一下呢!



 


 



 


 



 


 


每一段舞蹈都有故事  只是我實在有看沒有懂啦!



 


 



 


 


這種場合  我拍出來的東西就是糊


沒帶腳架  技術又差  ISO400就不行了   



 


 


把圖放大真的是不能看


那還拍幹麻?  純粹紀錄啦!



 


 


雅子老師出場謝幕囉~  她是從日本來的台灣媳婦喔~



 


 


帶小小班的學員謝幕 



 


 


帶中年級的同學謝幕 



 


 


帶高年級的學生謝幕 



 


 


雖是友情客串  小男生也是要出來謝幕的喔~



 


 


表演結束  親友們上台獻花  頓時一片亂啊!



 


 


辛苦的練習  就為了這天的表演


她們的舞衣也都是自己一針一線親手縫製的喔~  很不簡單呢!



 


 


和綠茶討論今晚拍出來的效果  糊喔~黃黃的喔~


是啊! 快門和ISO都沒辦法拉高  白平衡又......


咦?白平衡? 我有調白平衡嗎???  每次都沒這個習慣 


果然  上次設定的沒改回來


把白平衡調成"自動設定"  馬上試拍一張


哇~~~顏色差這麼多啦!


可是  表演已經結束  我的電池也快沒電了  一整場大烏龍啦!!!



 


 


表演9點結束  雅子老師在謝幕後  請所有學員到台前讓大家拍照



 


 


電池耗盡前搶拍兩三張   團體照~



 


回家後  大頭妹埋怨我沒帶她去看表演


咦?妳們不是都在看PPS嗎?


原來姊姊她們看的節目不合她的意啦!


所以她自己一個人窩在房間看電視


 


太遲啦~  人家都表演結束囉~


那就等小敏哥哥的影片好了  


我看他從頭錄到尾  操得相機都過熱了  好像還冒煙勒~


希望那台相機沒事  不然又有人得大失血啦~


 


 


 


 


 


靜思語


   淨化人心,需用愛心付出、用智慧輔導、用耐心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