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沙漠玫瑰長第二對葉子了


雖然葉子非常小


但我還是看到了


它們真的長出來了


 


今天早上再去探望它們


咦?  怎麼黑掉了?


其他的都正常生長


只有這一盆的三棵小苗都"黑心"了


水分不對?  陽光不對?  到底是哪裡不對???


當我在那邊喃喃自語的時候


老公:嗯........我昨天不小心 " 輕輕的 " 踩到一盆,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喔~~~ 原來是這樣喔!! 


小苗們~ 你們真幸運


被我家的 " 坦克 "  踩到還能倖存  福氣啦!!!!


 


 



 




 


 


 


靜思語


   能否幫助人,不是看他有沒有能力,而是看他有沒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