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下雨  已經快一星期沒見到熱情的太陽啦!


昨天下午雨歇  到樓上幫花兒修修剪剪  忽然發現一隻蝴蝶  


別問我她是什麼蝶  我只知道她是蝴蝶就是啦!  





 


閒著沒事  來拍蝴蝶好了


匆匆忙忙跑到樓下拿相機上來


還好  她還沒跑掉 


 


 


這隻蝴蝶的翅膀後下方和觸鬚前端都有橘色小點耶~



 


 


一直對著她拍  她還不怕耶~


在葉子上轉來轉去  還會擺姿勢喔?



 


 


從後方偷窺 



 


 


揮揮翅膀  老神在在 



 


 


仔細一看  她的軀幹上有點灰藍色  還看的到很多小毛勒~



 


拍了好久她都不走


不走?  我走~


可是請妳逛逛就離開嘿~


別在我的花園裡下蛋喔~


否則下次看到妳  就把妳驅逐出境囉~


 


 


 


 


 


靜思語


   一味地想改變別人,不自我修正,會造成心靈失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