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在門口的花盆前東摸西瞧  忽然看到兩隻蒼蠅在葉上飛來飛去


閒著無聊  拿相機來拍著玩 



 


 


仔細一看  不得了  兩隻蒼蠅正在恩愛耶~  


這樣盯著看  人家會以為我是偷窺狂耶~


那還要拍嗎???   管他的  繼續 



 


 


為了盡量靠近葉片  所以慢慢移動我的身體  就怕驚動了牠們


不知是我太輕巧了  還是牠們太投入了  根本就無視於我的存在 



 


 


我的近拍最多只能拍出這樣囉~ 



 


 


拍著拍著  居然跑出了第三者 


這是......地下情人??? 



 


 


喔喔~  就看牠在底下走來走去  後來居然......


這樣算是3P嗎???



 


 


呵呵~ 亂扯一通 


很喜歡看人家拍的花草、小昆蟲  很清楚很犀利的那種 



 


 


可是我拍不出來耶~




 


平常很怕的小蟲子們  在透過相機的鏡頭拍攝之後


放到電腦上  注意到的是牠美麗的顏色或可愛的動作  反而忘了牠的可怕 


 


看慣了的花花草草  透過微距的拍攝  呈現出來的又是不同的風采


說到底~ 就是愛微距啦!


 


 


 


 


 


靜思語 


   行正道、走正門,以外在行動表現內心正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