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小精靈  我們家的三隻小豬都參加過


每年  老是聽到她們誰誰誰又要比賽了 


剛開始還會盡力幫她們準備  可是......


每年都要玩一次  有時還兩個都參加 


玩久了也會累啊~~~  於是...開始偷懶啦! 


 


今年  大頭妹又代表他們班參加比賽 


我先聲明:之前已經比過四年了,這次要自己準備喔~


於是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參與 


甚至她到底講些什麼我也不知道 


完全放牛吃草就是了


反正老師會督促嘛~


 


沒想到  校內初選居然被選上了


這樣又得再參加一次成功區複賽囉~


 


12月3日  老公要帶我們去台東參加佛光山的行腳活動


老大:我不想出門 


老二:我要上英文課不能請假 


老三:那只有我可以去囉?太棒了!!!


 


12月2日  老三從學校打電話回家哀嚎


"媽媽~我們明天就要決賽了耶~怎麼辦?我好想去台東喔~"


 


一再和老師確認時間  沒錯~隔天要比賽  今天才通知


大頭妹編號15號  一個人以4分鐘的時間來算  要一個鐘頭後才輪到她


如果我們等她比賽完  到台東怕會來不及


於是  放她鴿子啦~


 


本想去學校看她一下  可是又怕她會棄賽  因為她真的超想去台東呢!


所以為了不影響她的心情(雖然她的心情早就受影響了)  我們沒去看她


 


晚上回家後  大頭妹告訴我:


"媽媽~我們班得了優選,還得到台東參加決賽喔~"


啊?這是大頭妹第二次比到決賽囉~


好厲害喔~~~


 


可是 大頭妹說:老師問父母可以帶我們去參加決賽嗎?


這個...我們沒有車耶~  怎麼帶啊?


比賽時間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啊?


阿真是傷腦筋勒~~~



 


 


 


 


 


靜思語


   慈悲需是非分明;道德需有毅力、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