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小精靈  大頭妹連續參加五年了


之前曾經到台東參加過一次決賽


這次  和同學李安儒搭檔


12月17日又到台東去比賽囉~


 


早上6:50就要到學校集合了


這種天氣  好冷啊~~~


小朋友們為了比賽  再冷也不敢賴床


通通準時到校集合  好辛苦啊~


 


雖然大頭妹希望我能陪她去   


可是我還要工作啊!


給她加油打氣  祝福她


我們就在家裡等好消息囉~


 


比賽完畢  老師請小朋友們吃飯


慰勞一下她們這些日子的辛勞


其實最辛苦的應該是老師們才對


又要指導又要帶隊  還要破費請吃飯呢~


 


大頭妹:這次我們學校的全軍覆沒,通通沒得獎 


沒關係~  得獎與否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是從中學到一些經驗


 


大頭妹:我失常了,居然忘詞 


呦~老鳥還會緊張喔?


沒關係啦~過去就算了  盡力就好了


她為了自己的失誤耿耿於懷  我們看了也難過 


 


不過  她不會自責太久


因為老師又給她新的任務了 


老師:去參加字音字形比賽


大頭妹:為什麼又是我?可不可以不要?


老師:再碎碎唸就讓妳去比賽演講 


大頭妹:@#%%*&......


 


哈哈哈~~~那傢伙回來跟我抱怨了好久 


可是怕老師又送她去演講  只好認了


那吃鱉的樣子......好好笑喔~~~


大頭妹~ 加油吧!!!


 


 


 


 


 


靜思語


   能接受法,成長慧命;獲得迴響,就是「回因向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