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中旬聽到佛光山將舉辦活動 (前文:佛祖巡境行腳祈福


老公特別安排12月3日到台東採買  順便讓我參加行腳祈福活動


10點多到台東  聽說隊伍會經過正氣路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等囉~



 


 


很多商家都準備了香案  要迎接佛祖舍利



 


 


來囉~  浩浩蕩蕩的隊伍從遠方慢慢走來囉~



 


 



 


 


年輕妹妹  很特別的裝扮



 


 


鑼鼓陣



 


 


很特別的花果車



 


 


邊開還會邊吹泡泡耶~  鮮豔漂亮又可愛



 


 



 


 



 


 


好可愛的神偶  我超愛 



 


 



 


 



 


 



 


 


提著宮燈的小姐好像都是新住民  這個我不確定  查不到資料



 


 



 


 


啊~這個鼓陣來不及拍  只好...拍背影囉~



 


 


我最期待的師父行腳來囉~



 


 



 


 



 


 



 


 



 


 



 


 



 


 



 


 


這次來了五百位左右的師父  他們靠著這雙腳要為台灣祈福  要讓大家種福田  跟大家結善緣



 


 


阿彌陀佛~~~



 


 



 


 



 


 



 


 



 


 



 


 



 


 



 


 



 


 



 


 



 


 



 


 


好可愛喔~  小小佛祖 



 



 


 



 


 



 


 


這身打扮好像飛天?!  她們的衣服顏色很鮮豔  紅、綠、黃...很美麗喔~



 


 


好大的陣仗  這是什麼? 



 


 



 


 


這個好像是重點 


啊!該不會是佛祖舍利吧?!



 


 


應該就是佛祖舍利啦!  我沒拍到  我的重點只放在行腳......



 


 


好多人擠到車尾去  不知道在做什麼?



 


 



 


 



 


 


我只知道有師父要來行腳祈福


不知道有這麼大的陣仗


更不知道原來佛祖舍利還有隨著繞境


嗯...我好像是來看熱鬧而已啦~


 


雖然從頭迷糊到尾


但是有看到那麼多師父


有跟師父結善緣


這樣我就很高興囉~


謝謝老公囉~


 


 


 


 


 


靜思語


   「忍而無忍」是真修行;「忍無可忍」而以牙還牙是凡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