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公園有個促銷方案


學生只要憑97年度100分的考卷就可以免費入園


我家大姐和大頭妹這次月考都有100分


想想        我只要付我和老二的門票就好


有點心動


趕快問隔壁美女      "花蓮海洋公園好玩嗎?"


".............妳已經問過我了......"


啊?!真是有點年紀      糊塗了


 


可是我真是很容易窮緊張的人


一想到公車接駁的問題


一想到時間安排的麻煩


又........有點懶了


 


最近好累


忙打掃~    忙小孩~     忙工作~


不混了


早點忙完早點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