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農曆十二月二十四日


也是民間送神的日子


可是.......要送什麼神?


我在娘家連廚房都沒去過


怎麼可能搞懂這麼複雜的問題


所以......看著辦吧!


 


往年我都是把家裏供奉的關聖帝君給送回去


可是總覺得怪怪的


而且       我只知道送神        卻從來沒有接神過


那......哪來那麼多神給我送啊!


直到去年我才搞懂原來送的是灶神


所以今年沒再把關聖帝君送出去了


可也沒送灶神就是了


為什麼?


因為不知道怎麼送


所以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