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板皮說紅肉龍的薄荷死了三次


我說我的薄荷茂盛到快趴地了


一樣的品種 怎會差這麼多?


好奇的格友要我PO上我的薄荷照


早上雖然小小的睡過頭


還是沒忘記格友的交代


趕快到大姐的行李箱裡翻出照相機


上樓幫花草們拍照囉~



 


我都只吃嫩葉的部份


 


看到旁邊的莖了嗎?    那是前兩天被我們摘下來吃掉了


 


看不出她有多大盆嗎?         這是12吋的花盆



 


紅肉龍~~~這是我隨手插在3吋膠盆的薄荷         人家她也長得很好啊!


 


就連電腦桌前        插在小瓶子裡的都活得好好的啊!


薄荷殺手        你是怎麼辦到的?      百思不得其解勒!!


嗯......有點小囂張


出門會不會被洪氏兄弟蓋布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