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元宵節 台東有炮轟寒單爺 


我們成功有寺廟繞境祈福活動


從下午1點開始 


今年到晚上11:30才結束



 


下午我只去看了一下下  鞭炮味嗆得我受不了


我還是等晚上試拍煙火就好




 


一整天  到處都是放鞭炮和煙火的聲音


今年中華路排到最後面  等到7點都還沒看到響導車呢!



 


下午下了一場雨  還好老天爺作美


傍晚雨就停了  沒有掃了大家的興致


月亮躲在雲裡面  天邊還不時飄過三三兩兩的天燈



 


在月亮附近的一顆明亮星辰


大頭妹:那顆星星是藍色的喔!


真的嗎?  照下來放大一看~還真的哩!



 


雖然陣頭還沒到  可是農會已經開始放起煙火了



 


啊!不小心把焦距拉近了(一陣慌亂啊~)



 


對嘛!拍煙火還拍那麼近  看啥啊!



 


月亮悄悄的探出頭來囉~




 


喔~農會準備要放大炮了是嗎?


趕緊調整情境模式.......



 


ㄟ.......那麼大一管.....怎麼拍成這樣啊?


沒辦法~ 錯估高度  發現的時候只來的及照煙火消逝的樣子



 


趕快調整高度


ㄟ......有進步  照到一半



 


煙火模式  手持拍攝





 


這麼強大的"火力"


連消防車也出動了 隨時待命



 


不是G11不好  是我不懂得操作


拍得......唉~



 


後面傳來陣陣爆破的聲音


哇! 好大的陣仗!!!







 


試著用Auto拍看看 我還是在找偷懶的方法 



 


今天不知道是否是煙霧太大的關係


Auto模式常常會對不到焦



 


 


 



靜思語


   面對困難,當下盡心、盡力、盡人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