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羊到山上 " 新港慈惠堂 " 拜拜


又經過了土地公廟旁的那片梅園


剛被雨水洗滌過的樹木特別青翠鮮綠


看著掉了一地熟透的梅子


可惜啊........製成脆梅那該有多好啊!


可是再多都不夠我一個人吃呢! 


 


帶著小羊去找剛出爐的麻吉餅


洪氏兄弟家的餅真的很好吃


甜度剛好、不油膩、香 、酥........


小羊吃到忘我了


最後帶了抹茶和養生的兩種


因為都好吃


 


老公:嗯?什麼東西這麼香???


我:啊~~~~~~~~~~~~~~~~~~~~~~~~~~~~~~~~~~~~~~~~~~~~~~~~~~~~~~~~~


老公和小羊跟著我驚慌失措的腳步來到案發現場


原來......忙著打電腦,忘了在熱紅豆湯...........燒焦了啦!!!


 


繼續


帶了麻吉餅回家給老公吃


我和小羊繼續往三仙台的烤魷魚前進


一到三仙台就被原住民美女的歌聲吸引了


我們聽完了歌就跑去問美女


" 尹那 " 是什麼意思?


剛剛那首好聽的歌是什麼?


原來 " 尹那 " 是媽媽的意思


好聽的歌是 "代嫁女兒心"


 


好久沒買烤魷魚了


兩隻 160 ?


有點............貴


可是真的很好吃


 


就這樣


有人陪的感覺真好


兩個人騎車到處閒晃


比起一早就和電腦對看好多了


啊~~~小羊


妳來成功   真好


 


 


 


靜思語


   聽話、說話要完整,不要只揀前一句、後一句,合起來剛好尖尖的刺入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