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po文   偷懶是事實  可是啊~  我真的曾經想勤勞一點的


偏偏電腦跟我作對  忙了好幾天才找出原因~磁碟機壞掉


這些天一肚子火  焦熄了我想po文的熱情啦~


真的!!!!!!




 


 


話說很忙的3月30日  忙啥?  我跑去拍成功國小的運動會啦~


這天天氣不好  陰雨綿綿  但比起前一天會前賽的狂風大作  那可又好多啦~



 


 


成小的太鼓  小朋友們已經打出名氣囉~



 


 


偷拍~  小抄~



 


 


沒忘記老公要我買單眼的目的~幫小豬們做生活記錄 



 


 


6月份大頭妹就要畢業啦~  再不好好跟650D培養感情  到時候。。。。。。



 


 


很感謝綠茶  教了我很多單眼方面的知識  雖然我手忙腳亂的老是忘記 



 


 


最後一次參加成小的運動會囉~  



 


 


怕萬一  全程用P模式  手腳慢  反應慢  就不要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啦~



 


 


可愛的幼稚園  一出場就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啦~



 


 



 


 


會旗進場



 


 


大頭妹~妳的手啊~~~  真像孕婦撐著大肚子哩~



 


 


顧著拍  顧著看  沒注意到正在唱國歌  當反應過來的時候~超尷尬 



 


 


雖然即將畢業  但是大家還是能在國中見面的



 


 


成小有名的足球隊



 


 



 


 


小朋友表演他們每天都要練習的項目



 


 


又一項成小有名的隊伍  舞獅隊



 


 



 


 


接下來  我也不知道在拍啥?  反正就是練拍  看能不能抓住瞬間 




 


 


不好拍耶~  老是失焦 



 


 


一年級的  小可愛



 


 



 


 


朋友的小孩  可愛的小蠻牛一隻  力氣超大的 



 


 


哈哈哈~要拐騙幼稚園的小朋友跑到終點  餅乾是不可或缺的啦~


 


 


六年級的趣味競賽~騎馬打仗  啊~~~拍得一團亂  我追不到啦~


 



社區民眾參加拔河  呵呵~看看就好  在一旁加油就好 





 


 



 


 


親子趣味競賽




 





 


 



 


 



 


 


阿道老師~妙語如珠  讓氣氛更歡樂啦~



 


 


學綠茶拍了這張  如果有帶到他們在後面活動的身影就更好了



 


 


小朋友接力賽  小小的身影很認真的跑著  超可愛 



 


 



 


 



 


 



 



 


 



 


 



 


 


大頭妹她們班連續六年都拿冠軍喔~  六年耶~~~  不簡單  光榮的記錄 



 


 


朋友的女兒  白白嫩嫩的小美女~





最後一年運動會  沒有親子路跑  聽說路跑活動要在下個學年度舉行


呵呵~那時候我家的都畢業啦~  不用拼老命啦~~~


 


 


 


 


 


靜思語 


   行善者得快樂,造惡者受苦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