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妹昨天又搞失蹤了


從小到現在  這遊戲玩了四次啦!


 


第一次在她兩歲多的時候  我們到台東的統一文化廣場


一個不留神就讓她跑出去了  她看東西看得起勁  忽然忘記我們就在旁邊


以為我們丟下她走了  所以就跑出去了


我們發現的早  也還好有一位好心的先生告訴我們:有一個小女孩哭著往那邊跑去


所以我們找回了哭得悽悽慘慘的她  只見她手裡還拿著爸爸要買的東西  那景象.....看了很難過


她在爸爸抱得死緊的懷裡依舊嚎啕大哭著訴說恐懼  老公的眼诓都泛紅了.........


到現在  老公有時還會在夢中驚醒  一定要到小孩房間去看看她才能安心



 


去年11月臍橙節的時候  她又以為我們走了(其實就在她旁邊而已)


一個人又到處亂鑽找人  等我找到她  她又哭得像淚人兒  舊時的恐懼猶在


可是這次我比較不擔心  我相信她能認得回家的路的



 


上個禮拜放學後她到學校玩  瑄回家說大頭妹早就回來了  可是......沒有啊!人勒?


我和老公分頭去找  找了幾處都沒看見人  我又繞回去學校找一次


那小傢伙正玩沙玩得高興呢!  哪裡知道一票人為她找翻了


結果回家少不了挨老爸一頓罵  沒辦法  她老爸怕了


 


昨天寫生比賽  她匆匆交卷後就急著去玩闖關遊戲


我沒跟在她身後  但偶爾抬頭尋找  都還能看見她的身影


有一次  怎麼也沒看到她  我丟下所有的東西起身去找


找遍了整個公園都沒找著  我急了  只好請會場廣播尋人


這是大會今天第一次廣播找人的  很丟臉  但那時也不在意這些了


結果  原來她跑到工作人員後面的休息區去玩拼圖了


唉.........看見她向我跑來  又喜又氣  算了  找到就好



 


 


珈瑄未滿周歲也曾經 " 離奇 " 失蹤過


剛剛學會站立的小女娃  居然從我家 " 移位 " 到對面的菜市場 


我轉身沒幾分鐘的時間  女兒就不見了


她如何到對面去的?  漆黑的夜裡能毫髮無傷而且全身乾淨的 " 爬 " 過中華路?


她一向不敢跨過家門的一個小階的  她到底如何到對面去的?


到現在仍是我和老公怎麼都想不通的疑問


不過重點是她沒事  我還能抱她在懷裡  對我來說  這就是最好的答案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獨一無二的寶貝


不管成長的過程中會帶給我們多少麻煩和憂慮


看著妳們在父母身邊慢慢長大  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女兒~~~我想一直陪在妳們身旁 


 




靜思語


   多原諒人,多得福;心量放大,福就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