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回娘家的時候  在媽媽的窗台上發現了她


媽媽也不知道她是誰?  這是老四拿回家送她的



 


再跑去問老四


老四:我哪裡知道啊! 總之她就是美美的花


 


已經放棄詢問芳名了


卻偶然間得知她就是 " 非洲堇 " 


 


非洲堇的品種非常多


所以雖然知道她是這一類  卻還是不知詳細的名字


 


越看越喜歡  心動了  又想敗回家了


老公馬上給我 " 凸草 " 


說我喜新厭舊  沒多久又會放她自生自滅了


拜託~~大人啊!冤枉喲~~~


居然還在記恨玫瑰花的事喔???


那些玫瑰不灑農藥的下場當然就是病死啦!


這真的不干我的事啦!


我可是非常盡心盡力的照顧她們耶!


不能把帳算在我頭上


所以...........我要買非洲堇啦!!!


 


 


靜思語


   執迷不悟時,煩惱隨之,如雲蔽月


   轉迷成悟時,菩提隨之,雲消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