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都在找小孩  我家的小豬


早就把家法束之高閣了  今天忍無可忍


為了妳  小豬


今天大開殺戒!!!


 


總是跟我玩這套


我要去xxx同學家玩


玩到大姊都放學了還不知道回來


到同學家又找不到人


回來總是有一堆理由和藉口


這麼不負責  不行


 


教導了這麼多次


為什麼還一再明知故犯


今天忍不住打了妳


妳痛在身  我痛在心


找不到妳的恐懼讓我沒辦法一再容忍


小豬~ 希望這次妳真的能記住


 


 


靜思語


   匙在湯中,終日酌物,而不知其味;愚者亦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