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台東買的山茶花已經開得差不多了


趁著開始長新芽的時候  幫她們換個新家


因為買回來的兩盆  每一盆都擠了四棵小苗


密不透風的結果  就是長滿了紅蜘蛛


所以今天把她們分開囉~  兩盆分成八小盆


忙了一個下午  好累!


 


才剛忙完  大頭妹就來找我啦!


"媽媽~我們去騎腳踏車好不好?"


當然好啊! 我在減肥呢! 要多運動


只是~能去哪?  就只有三仙台囉!


 


大姊下星期要月考  同學們都在複習功課


大頭妹的同學聽說要騎去三仙台  沒一個願意跟的


瑄的同學最勇  兩個同學還各帶了兩個小蘿蔔頭


"嘿!別奢望阿姨載喔~ 我可是自身難保哩!"



 


結果  兩個小女生超猛的


還真的載到三仙台耶!


忙了一下午  我腿都軟了


所以  連八拱橋都走不動啦!



 


讓幾個小蘿蔔頭自己走過橋


她們走沒多久我就後悔了


沒有跟在身邊總是覺得不安全


好不容易千盼萬盼才把她們盼回來


下次我不要這樣虐待自己了


集體行動! 省的我擔心



 


聽到路過的遊客竊竊私語


"怎麼這麼多小孩啊?"


看著她們狐疑的眼神.......


喂!別誤會啊!  我可沒那麼厲害勒~



 


七個蘿蔔頭  外加施董家的三條狗


今天下午  我們一起騎腳踏車去三仙台



 


一路上小孩子們高興的往前衝


我一邊要提醒她們注意安全


一邊要努力跟上她們的速度


對個累得剩半條命的中年歐巴桑來說  很辛苦啊!


 


 


 


 


 


靜思語


   一心做好事,自然就有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