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26公分  寬7。5公分  高27公分



 


13日那天  總算把珈瑄的提袋做好了


瑄很堅持要和姐姐一樣的提袋  


而且一定要做粉紅色的


偏偏~我最怕做這一款提袋


 


最後與最初的那一面  


常常重複穿線3~5次


過線的時候非常難穿  手好痛~~~


隔天起床  手關節都僵硬了


 


就是這樣


和大姐的一樣~



 


那天提袋剛做好


一個原住民的馬木問我是不是要賣的


"不是~不是~這是給我女兒的


"很少看到這樣的款式,以為妳有做來賣......


 


開玩笑~ 


技術不好  偏偏禁不起女兒的要求


才硬著頭皮做第二個


如果要做來賣.......手也差不多要廢啦!


 


其實是自己笨啦!


人家用9mm的線只要20條


我用6mm的線  硬是比人家多用了10條


所以做工就比較繁複啦!


 


現在總算完成啦!


再跟小豬們重申一次


"我再也不要做這一款的啦!"


 


 


 


 


 


靜思語


   和諧的人生最美,安定的社會最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