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全世界都知道我買了新相機


而幾個朋友都不約而同的給了我一個建議


"妳還是繼續用舊的好了"


因為  我不喜歡新相機啦!


 


新相機好笨!(其實笨的是我)


新相機不好操作!(其實是我沒摸熟)


還是我的傻瓜NIKON好(其實是自己懶得學)


看!我是多麼念舊的人啊!(大家都說我糟蹋了G11


 


1月5日那天和老公到台東去


他去針灸  我拿著相機到處亂晃


拍了門口的花


拍了路邊的貓


拍了台11線上的單車隊


拍了成功鎮菜市場的夜景


都用P模式下去拍  沒啥技術可言


偏偏~什麼都不用調  還能拍出一堆模糊不清的照片


這樣......也算厲害的啦!
















 


所以~我決定回台北玩的時候


兩台相機都要帶


這樣比較保險啦!



 


 


 


 


靜思語


   對人和睦才能歡喜、自在地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