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女兒打電話來問:媽媽~我10點多會參加趣味競賽,妳要不要來拍照?


等老公送完麵回家  我背著相機到港中來  結果~女兒的班級已經比賽完畢了  我又來遲啦!



 


天旋地轉  每個同學轉完之後都是東倒西歪



 


同學~同學~妳要往哪裡去?  班上同學在對面招手  雖然看到啦!  但就是控制不了行進的方向



 


下一個遊戲 ~人肉戰車


主任請棒球隊的出來示範  同學們從最後面往前面滾  每個人都被壓得哇哇叫



 


大姐她們班的同學們



 


大姐和姿淇  幼稚園隔壁班  國小到國中都同班  好有緣分喔~



 


示範的時候  這位同學被大家壓疼了  紅了眼框



 


大姐~妳也有參加喔?  阿......妳們同學慘了



 


再來就是障礙賽囉~



 


同學們幫忙拉網子  同學甲:拉緊一點啦!  同學乙:不行啦!有特教班的耶!


不錯喔~  還有考慮到其他同學的狀況  很貼心喔~



 


看到沒?  左右兩邊的同學拼命拉緊網子  女生們鑽了老半天都過不了啦!



 


有個女生鑽不過去  同學好心幫忙移動輪胎  結果......女同學的褲子差一點點也被拉下來了



 


兩人三腳



 


跌成一團的經常看到  可是我沒拍到



 


咦?兩個老師對著學生的背後猛拍  拍什麼啊?



 


喔~原來是同學在衣服上做了文章  老師把她們的創意拍攝下來啦!



 


兩個女老師也被拱下來參加  右上角那兩對速度都很快喔~



 


老師們拿著相機幫同學們紀錄這歡樂的一刻



 


啊!跌倒了  沒關係~爬起來再走  


有的跑很快  有的慢慢來  雖然是比賽  安全還是最重要的喔~



 


怎麼回事  這一組居然還往回走  仔細一看~原來是鞋子掉了



 


穿了老半天都穿不好  老師乾脆幫忙把鞋子拎回來



 


女同學就這樣只穿著一隻鞋子走回來啦!



 


張老師好辛苦勒~  同學們都那麼high  那個大聲公應該是蓋不過他們的聲音啦!



 


台下活動還在進行著  台上也把握時間趕快頒發比賽完的獎狀



 


我覺得活動過程中的歡樂勝過那一面面的獎牌和獎狀啦!



 


這個主任很幽默  常常冒出一些讓人捧腹大笑的話  為活動增添了很多笑料



 


大隊接力  這是教職員組  老師們在一旁先暖身  等會兒可是要和年輕小伙子拼呢!



 


這個小娃娃看到大家在比賽  他也急著想要去參加呢!  抓都抓不住



 


同學們拼了  連鞋子都脫掉了  赤腳來比較快是嗎?



 


老師們加油~~~



 


大姐的班級  姿淇是第一棒喔?  



 


姿淇加油~~~ 這個長腿妹妹真的跑得很快  賽跑派她出來就對了啦!



 


這麼冷的天氣  有人不畏寒冷的穿短褲出來拼了  還有跑到連舌頭都吐出來的 



 


咦?咦?我家大姐也有喔?  嘿!別看我們胖胖的  跑起來也是很快的喔~



 


超級啦啦隊  這個班級的加油聲很整齊又很有力呢!  讚!!!



 


大姐班上的同學受傷了  好像是賽跑的時候拉傷了  趕緊送去保健室給護士阿姨看看



 


12點要回家前發現了這個  不同年代  同樣都有人做這種事......



 


 


比賽前先請棒球隊的出來示範比賽規則



 


 


大姐班上的比賽  雖然最後一名  可是~很好玩


一直聽到有一個男同學喊:是誰摸我屁股?不要摸我屁股啦!!!


拜託~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我在一旁聽得好笑  實在忍不住  手震啦!



 


 


國中的運動會連續兩天  今天上午在趣味競賽的歡樂氣氛下落幕了


昨天運動會第一天  天冷又下雨  我窩在家裡懶得來


今天這種天氣最適合運動了  偏偏我又來遲了  錯過大姐暈頭轉向的可愛畫面


不過看到同學們玩得那麼開心  我也感受到滿滿的歡樂氣氛  這種感覺~真好!!!


 


 


 


 


 


靜思語


   預防心靈災難,需要教育,培養出耐磨、抗壓的健康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