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結拜兄弟~蘇仔  23日要辦喜事囉!


蘇仔有兩女一子  這次是家中老二要訂婚


因為是第一次辦兒女喜事  他緊張得好幾晚睡不著覺


幾天前  他要我幫忙喜宴當天的拍照工作


我:我?你找我?你好大的勇氣啊!不怕我搞砸了?


蘇:沒關係~就像拍平常的生活照就好了


 


你沒關係  我可有關係了


我才不想讓新娘子怨我一輩子勒~


趕快跑去搬救兵  找綠茶囉!


雖然那天他也有事  但還是很熱心的答應幫忙


謝天謝地啊!  謝謝綠茶的仗義相助


否則  這下要換我好幾天睡不著覺了


1.訂婚前一天  八仙綵高高掛起  告訴大家~我們要辦喜事囉!



 


2.當天一大早  我四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要先幫忙把家裡的工作做好啊!


  六點多到蘇家  新娘子才剛開始化妝  我又先回家等  打算等快完妝再來拍



 


3.進門處  看到的就是蘇太太自己插的一大盆花


  要嫁女兒啦!  應該是又喜又不捨吧!



 


4.新娘子已經畫好妝了  只剩下髮型就ok囉!



 


5.KIKI百般無聊的繞著新娘的婚紗轉  超可愛的



 


6.好了  做好造型囉~



 


7.化妝師有交代  幫忙多拍幾張  "正面、側面、背面通通都要拍喔~"



 


8.KIKI也換好衣服了  可是牠好哀怨  都沒人理牠



 


9.新娘的娘~  今天要當丈母娘囉! 當然也要好好造型一番



 


10.趁著新郎還沒到  自家人先拍幾張



 


11.上午九點半  遠在高雄的新郎親友團到達囉!



 


12.祭祖  



 


13.桌上擺滿了訂婚的各項禮品  



 


14.緊張嗎?  怎麼小倆口一點笑容都沒有勒?



 


15.蘇仔今天應該也是很緊張  "祝這對新人青春美麗....."



 


16.訂婚儀式就要開始  新娘子就座  



 


17.定下來囉~  小倆口笑得可開心了



 


18.未來的婆婆幫新娘戴上其他金飾



 


19.閃亮亮的項鍊



 


20.換新娘幫新郎戴戒指






21.岳父大人幫女婿戴金飾  從這裡就可以確定蘇仔今天真的很緊張


   戴完項鍊接著就要直接戴戒指  旁人連忙提醒:"ㄟ~戒指是新娘要戴的"


   蘇仔才如夢初醒  差點就變成岳父幫新郎戴戒指了



 


22.訂婚儀式完成囉~


 


23.新娘奉茶



 


24.又高興又害羞呢!



 


25.公公婆婆



 


26.好像是大姊吧?  一堆親戚.....記得住才怪



 


27.這張沒拍好  可是我喜歡那種感覺


   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一起經歷人生大小事  珍貴的友誼



 


28.換新郎奉茶囉!  這是今天輩分最高的長者  新娘的外公



 


29.趁著空檔幫新娘母女合照一張  結果~失敗!



 


30.新娘子美麗的姊姊



 


31.新郎奉茶  女方的阿姨、舅舅們



 


32.新郎奉茶  女方的叔叔、姑姑們



 


33.所有儀式都完成了  輕鬆~



 


34.美麗的大姊  名花有主囉!



 


35.女方家族合照



 


36.一大群人都先到飯店準備  新人總算得以休息片刻了



 


嘿嘿!!! 這天我最高興的就是綠茶能來幫忙了


否則  你們看看#21  多少人啊!!!


親友們把客廳擠得水洩不通  


現場燈光很暗  如果打閃燈  整個光線又會很死板


光靠我的傻瓜G11和兩光技術......一定很慘!


還好  一切靠綠茶囉~ 哈哈哈哈哈!!!!


 


 


 


 


 


靜思語


   健康的人,要照顧不健康的人;


   平安的人,要照顧有災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