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洋桔梗又變色啦!


本來開的是淺粉色


沒幾天她又變成桃紅色了 (前文:洋桔梗


 


 


都說女人善變


看來這株洋桔梗才是名符其實的善變啦!



 


 


繡球花  每年都開出比別人大一號的花朵 


前年阡插了一些  全軍覆沒 


去年隨手插了一些  居然全活了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一盆就這麼大  我樓上有十盆耶~ 


剛好五哥山上要重新整頓  需要一些花卉


留下兩株  一株送五哥的好友  剩下七株都給他拿去山上地植啦!


種在地上比較好  幸福的繡球花~明年要開得更漂亮喔~


早上要把七盆花搬下來  結果~我的媽呀!  好重的勒~又要腰酸背痛啦!


只好把盆子拿下來  順便敲下一點土  不然真的拿不下來啦!



 


 


5月8日網購的25株玫瑰苗  陸陸續續幫她們換盆(前文:玫瑰小苗到貨囉~


每天到樓上看看她們有沒有長大  順便幫她們摘花苞


玫瑰啊玫瑰~  要快快長大喔~ 


我等著幫妳們拍寫真集勒~  這次一定要拍得美美的啦!



 


 


上星期二和老公到台東  忍不住又去買了一盆芙蓉香波


花農總把一些小苗擠在一起  上次買的被我分株分死了


這次還是一樣~分啦!


雖然其中一盆的葉子已經快要脫光光了  不過看來應該是可以度過危險期的


一盆450元的山茶花  因為過了花期就以200元的低價賣給我


而我也把她們平安的換了新家囉~  嘿嘿~又有芙蓉香波可以欣賞啦!



 


 


大約四年前用種子孵的神秘果  經過了四年啦!  才這麼小一棵


長得真是慢啊!  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吃到果子啊?



 


 


這棵也是自己用種子發芽的神秘果苗  大約3年多了  一樣小  



 


 


98年第一次孵沙漠玫瑰  (前文:誰要沙漠玫瑰的幼苗


100多棵的小苗到處送  台北、嘉義、台東  最後只留了這一棵在身邊  


嘉義的小苗因為沒有換盆  還住在小小的六吋盆裡  


可是她們最會開  聽說已經開過好幾回了  每次都開得燦爛


而我的卻是第一次開  還開得零零落落的


水分太多了啦!  才會一樣的苗  就是花來得比同期的少啦!



 


 


那天  種佛手芋的盆子破了  那就來分株吧!(前文:佛手芋分享


總共分了七株  po上網好幾天了  沒人要


今天剛好一個認識的美女來家裡  她很喜歡耶~


那就留下一棵  其他的全部送她囉~  皆大歡喜  謝謝啦!



 


5月20日分株的佛手芋  才插在水裡四、五天而已


看到沒有?  長根了耶~


實在太厲害啦!!!


 


 


 


 


 


靜思語


   談「利」要談天下利;說「愛」要說眾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