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9日凌晨2:15  我和我娘睡在一樓靠窗的房間


一換床就難入睡的我  被money凶惡的吠叫聲驚醒


money叫了兩聲就突然沒了聲音


沒多久  我聽到一陣非常清楚的腳步聲


阿娘也聽到了  我們叫了money幾聲都沒有回應


阿娘要我到樓上的窗戶往外查看


這時候我腦袋裡出現的畫面是.......money被做掉了


踩著階梯的腳  微微顫抖著


 


我到樓上木板皮睡的房間  


一進門  先叫了他幾聲  這傢伙睡沉了  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到窗邊往外看了又看  什麼都沒有


這時候木板皮才醒來  "妳在我房間做什麼?"


挖哩勒~ 能做什麼?  


我把情況跟他說  他沒起來幫忙抓賊  居然又倒頭就睡


"門窗都鎖好了  怕什麼?"


怕呀! 我就是怕呀!  當場軟腳.......


 


回到一樓房裡  躺在床上卻輾轉難眠


沒多久  聽到陣陣"滴滴滴"的聲音


"阿娘~那是什麼聲音?"


"我的手機快沒電了  提示音"


快沒電了還能響那麼久  真厲害


連著兩夜沒睡好  在床上翻到體力不支才睡著


 


早上  一樣5點多就醒來


阿娘要我去查看電話的來電顯示


原來阿娘騙我  昨晚不是手機沒電  是電話在響


我回撥了電話


"您撥的號碼為網路發話  您無法回撥  也無法查詢發話者身分........"


這是怎麼回事?


 


阿娘後來才跟我說  昨夜  是老爸回來了


"妳怎麼能如此確定?"


阿娘說她體驗過幾次  老爸有時會回來探望她  甚至還能聽到老爸的聲音


昨夜2點多  是老爸當時遇害的時間  


3點多的電話  也是人家來家裡通報惡耗的時間


阿娘感覺到老爸來了  所以才叫我繼續睡


是啊!  這天是老爸的忌日


老爸在參加完大崙慶典時就趕回台北  清晨在巷子口遇害的


阿娘~妳早說嘛!  如果是老爸回來  我就不怕


現在的惡人比什麼都還可怕呢!


 


也許有人認為  我太過怪力亂神


可是老爸回來探望我們  已經不是一兩次了


就是有些無法說明的感覺與異象


我們就是能知道  那是老爸啦!


 


早上  被阿娘笑  被小羊笑  被木板皮笑


不甘心!!!!!!!


發現異狀本來就該趕緊起來查看啊!


為什麼大家都笑我大驚小怪


我的細胞已經被嚇死了一堆啦!


居然還這樣...........


一些沒有良心的傢伙!


 


 


 


 


 


靜思語


   心中有愛,就是富有人生;福緣共聚,就是美善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