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早上  阿娘準備了樓梯要我們摘芒果


這種差事  當然要交給高個子的去發揮囉!



 


為了要吃這些芒果  還真是辛苦勒~


木板皮被芒果上的螞蟻咬了一堆包  我的眼睛可能是弄到髒東西了  也腫了一個包  又痛又癢~



 


摘了一堆  也不知道多重  拿到7-11還被拒收


郵局的磅秤也因為過重而秤不出來


最後我們在沒有冷氣的郵局裡重新分裝成兩箱


兩個人滿身臭汗  唉~吃個芒果還真累耶!



 


用來催熟芒果的"電土"  也就是電石啦!



 


money在樹下被芒果K了好幾次  真可憐~



 


牠很兇喔~ 真的很兇喔~  我在摘芒果的時候  牠跑來舔我的腳  怕怕!!!



 


佔地為王的白鷺鷥  只要有其他白鷺鷥飛近牠的地盤


牠就打到對方哭爹喊娘的逃走為止  很凶悍的喔~



 


下午3點來到高鐵嘉義站  要回成功囉~




 


5點多在火車上買了一個便當  這比兩天前那個好吃多了




 


兩個人一起去拍照  木板皮拿了紀念品  我卻沒有


最後木板皮還是把帽子給我了  其實~就是想紀念而已啦!  謝謝皮弟囉~


 


回到台東火車站  我們搭了叫客的計程車


原以為司機只載了三個客人  沒想到~是四個人  而且.......都不瘦小


前面位置已經被人佔據了  本來想回頭搭公車的


但為了能早點回到家  只好硬著頭皮上車了


坐在小小的位置上  雙手死命的抓緊車門旁的把手


隔天  眼睛因為感染而紅腫  雙手因為用力過度而酸痛  唉.......


 


 


 


 


 


靜思語


   貧窮是一時,能啟發出愛心,才是永恆的富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