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6日傍晚三仙台風景區  白色帆船




6月29日傍晚基翬港附近  遠眺綠島


 


最近這一個多星期以來  只要沒下雨  傍晚就會騎腳踏車運動


有時候還會帶相機出門  想把美麗的風景拍下來


可是技術太差了  每次都沒有辦法拍出當時的景象  


結果跟我實際看到的差很多  灰心啦~


 


從我家騎到三仙台  依我的能力  來回要花35分鐘左右


短短的路程對我來說可是一點都不輕鬆勒~  


沒志氣的我只求能騎回來  不求能騎快啦!


不過~每天運動流流汗  感覺真的非常好


所以~打算把三隻小豬都帶去一起運動啦!


 


今天  三隻小豬都到學校參加結業式


然後就開始放暑假囉~~~


 


大姊還要上一個月的暑期輔導


所以這個暑假只參加了七天的羽球夏令營


沒關係~ 媽媽運動的時候會帶著妳去的


說什麼也要利用暑假好好的減個幾斤肉才行


 


瑄和大頭妹都參加了羽球夏令營


還有南海觀音寺三天的成長夏令營


7月26日還可以回台北玩勒~


可是大姊今年就不能去台北了  


這是第一次我們的四人行變成三人行呢!


選在26日回台北  


最主要是要配合大頭妹28日的慈濟夏令營


看一看  所有活動都集中在7月份了


 


暑假生活怎麼規劃?


早上寫作業  下午玩電腦  傍晚運動


不錯吧?!


計畫不錯  就不知道能不能徹底執行了


 


 


 


 


 


靜思語


   多做多得,少做多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