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啊!  結婚15年來胖了10公斤


60公斤耶~  多恐怖的數字啊!


下定決心減肥!!!  少吃多運動


每天從家裡騎腳踏車到三仙台


這樣能消耗多少熱量?


其實  應該很少的吧?!


 


我的髖關節咬合異常  讓我放棄了最愛的快走運動


7月4日那天  和幾個小蘿蔔頭走路到基翬


來回花了一個鐘頭的時間


想想.......我的腳好像還好耶~  不會痛耶~


那麼  我就可以利用老公沒打球的時間去快走囉!


越想越高興......


 


最近天氣熱得受不了  羽球場裡面更悶熱


昨天老公難得自動放假  "今天不打球了啦!"


歐耶~ 趕快換上布鞋來去散步囉~~~


 


不管走到哪裡  我預計走半個鐘頭就折返


去的時候還好  流了滿身臭汗  心情非常愉快


回程的時候可就不妙了  才過施董家沒多久  就開始腳痛了


走走停停  本想請老公來載我回家的  卻又莫名的想堅持下去


回到家的時候  痛啊~~~  痛啊~~~


果然  還是不能走太久啦!  我最愛的快走......


 


所以  還是騎騎腳踏車就好吧!


免得到時候腳廢了  就只能坐輪椅讓女兒推啦!


 


 


 


 


 


靜思語


   把握當下,恆持剎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