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三)中秋節  


星期一才因為颱風放了一天假  星期三又放假了


原本還擔心看不到中秋月


結果~有啦!  下午5點多就出來露臉啦!



 


除了月亮之外  最亮的就是金星了


連我這個大近視都能很輕易的就看到它了勒~


 


天上雲層還是挺多的


月娘就在那裡玩起捉迷藏了


一會兒出現  一會兒躲起來


我還真怕晚一點會下雨勒~



 


看到了嗎?  月亮的下方有顆小星星  那是木星喔~



 


有些高階相機能把月球表面的凹洞拍的很清楚  我也試一下我的G11  


手持拍攝  雖然不是很清楚  但隱約還是能看見啦!



 


下午  海濱公園有原住民部落園遊會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提不起勁耶~  最後......我沒去



 


晚上  鎮公所也舉辦了中秋晚會


為了紀錄  我特地跑來拍了幾張照片就回去了


摸彩券沒領  表演活動也沒看



 


現場來了很多民眾喔~


舞台中間  舞台左邊、右邊  滿滿的人勒~



 


奇怪  成功鎮哪來的這麼多人啊?  


阿平常這些人都躲到那裡去啦?



 


男女主持人


今天還邀請了星光幫的張士堂來演唱喔~



 


有活動就會有攤販聚集  大家就會來逛逛、看看


因為平常成功鎮可是連個夜市都沒有勒~


只有"不下雨"的星期一才有


偏偏  我們這裡的星期一常常下雨.......





 


回家和老頭對看.....  忽然聽到煙火的聲音 


趕快衝進去拿相機出來  趴拉趴拉就猛按快門 


結果~有的手震得厲害  糊成一片 


有的因為站的地方不對  街燈都比煙火還亮了.......



 



 



 



 



 


今年的中秋節  姊妹們都回家陪阿娘過節了


全員到齊........就差我一個 


感覺好遺憾勒~  


因為我們家要再把六姊妹湊齊  真的非常不容易呢!


 


 


 


 


 


靜思語


   生命健康需要活動,慧命健康需靠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