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要舉行的羽球比賽因颱風而順延至今天


這次的比賽分四組  每組各打三場  以團隊總分來排名次


老公說:我不用打就知道是最後一名了,腰痛~根本不能跑 


跛腳男:沒關係~還是有在四名內啊!


廢話! 阿就只有四組咩~





我要顧店不能跑  可是真的很想看老公打球耶~


珈瑄和大頭妹也想去看比賽


那........好吧!  決定把我的G11交給她們兩個去拍些照片回來


如果不是為了要拍老公  她們可是很難有機會碰我的相機勒~


 


跛腳男~強手喔!



 



 



 


老公~不要太勉強喔!  有運動到就好  別又受傷了



 



 



 


大部分的人我都看過  可是名字、誰是誰的誰  這些我就兜不起來了


這位帥哥我知道  諧音"有錢人"的吳先生  名字很好記的勒~



 


這位小弟.......感覺很疲憊啊!




 


比賽結束了  老公果然如預期的拿了個第四名


名次不是重點啦!  運動才是最主要的目的啦!


 


晚上在成功消防隊後面舉辦烤肉活動


烤肉?  這個我們家都不在行耶!


嫁過來這麼久  我家只有烤過一、兩次吧?!


烤肉  吃到生肉的機會很大啦!


到底要不要去?  三心兩意.......


去啦!  一整天閒在家裡真的很無趣勒~


 


還好我們這組有兩個高手


我在一旁根本沒有機會幫忙


有啦!  "妳幫忙吃就好了"


哇勒~  真是不好意思呢!


 


雖然認識的人沒幾個


雖然只是在一旁靜靜的吃著、看著


可是現場的氣氛那麼好  


心情也會跟著很愉快呢!


謝謝大家囉~


 


 


 


 


 


靜思語


   人能造業,也能造福;


   造業是迷信,造福是正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