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大頭妹告訴我:媽媽~我有參加故事小精靈喔!


我:要參加可以,妳要自己準備喔~


 


昨天瑄告訴我:媽媽~我也有參加故事小精靈喔!


我:可以嗎?要上英文課、畫畫、合唱團比賽,現在又要參加這個,可以嗎?


瑄:............可以 


我:好~那妳也要自己準備,我不幫妳們囉!


 


莫非是和故事小精靈結下不解之緣啦!


從大姐開始參加這個比賽


再來是大頭妹


最後連害羞的瑄也來參加了


三隻小豬們已經參加很多次了  


還不膩啊?


 


 


這次是真的不幫她們了


一個小四  一個小六


可以自己挑選故事  自己做道具啦!


結果不是重點


從開始準備一直到最後的比賽結束


這整個過程中的努力與挫折


都是讓她們學習的好機會


加油!!!  


希望妳們能從中得到經驗與成就感


媽媽就負責幫妳們拍照做紀錄就好啦!


 


 


 


 


 


靜思語


   自求多福,就是身體力行多造福,才能多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