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開始胃痛了


每天都正常吃啊!


不知道它又哪根筋不對了 


老是這樣鬧脾氣  痛苦啊! 


 


從小毛病就很多耶~


小時後皮  把醫院的椅子扶手當溜滑梯玩


結果往後摔落花園裡  頭上插滿破花盆屑  縫了好多針  


從此"頭痛"就成了我的好朋友啦!  那一年我才五歲  


 


三歲左右  伯父騙我:這是白砂糖,要不要吃啊?


把肥料"硫氨"吃下肚的結果  就是狂拉一個月


從此  胃痛也就不離身了


 


懷三隻小豬的時候  沒有孕吐


但是三個都讓我的胃痛足了十個月


懷大頭妹的時候  還未滿一個月我就知道懷孕了


陳醫生:張太太,妳急著生第三胎嗎?


其實是因為我又開始從早痛到晚  所以才懷疑是否有孕


在診所前前後後驗了四次才確定


陳醫生:張太太妳比醫生還厲害了


不是我厲害  是我的胃厲害啦!  唉~~~


 


這幾天又開始痛了


老公:要不要再去照胃鏡?


照胃鏡?  


知道我最討厭照胃鏡了  你還提  再提就休了你 


 


記得有一次半夜去敲醫生的門  醫生提議照胃鏡  


整個管子都伸進去胃裡面了  才發現胃鏡壞了  什麼也看不到 


結果又送去台東急診  再照一次


那種感覺.....真想死了算啦!


 


痛~痛~痛~


一點點餓就痛  才吃一點點飽也痛


這頭痛和胃痛


可能就這樣跟我一輩子了吧?!


真是........


 


 


 


 


 


靜思語


   樂善好施得福報,知足善解得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