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羽衣  在我家已經八年了


蔓玫~我不會牽引  就放任她亂長


等她亂到我受不了了  就剪刀伺候囉~


這是今年5月份拍的  比較深的粉色



 


 


一樣是羽衣  今年6月份拍的  顏色和上個月的差很多喔~



 


 


今年7月份拍的羽衣


明明是同一株玫瑰  卻因為時間的不同而展現出不一樣的風采  讓人很著迷呢~



 


 


最近發現  她不但沒有長新葉子  枝條還一枝枝的乾枯


只要看到發黑的枝條就剪、剪、剪  現在變成這樣  好單薄喔~



 


 


今天早上發現僅存的枝幹居然從底下開始發黑  我的臉也跟著她黑了


怎麼辦~~~ 她快掛了...



 


 


本想剪下幾段枝條仟插的


可是老的老  小的小  沒有漂亮的枝條可以仟插


 


再看看吧!  如果她繼續黑下去  就只好把勉強能用的拿來試試看了


真的沒得救了  我還是會找機會再種一棵


雖然我不喜歡蔓玫  可是她真的很美  說什麼也不想放棄呢!


 


 


 


 


 


靜思語


   祈禱,是歸向、反觀本性,以顯清明自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