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旗魚祭在11月6日熱熱鬧鬧的展開了


早上10點在海濱公園就有活動了  可是小豬們沒人要出門  就在家裡等著看踩街囉~


一大早  天空還下著毛毛細雨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影響活動的進行


沒想到老天爺很幫忙  沒多久就放晴了


 


下午  一直聽到遠處的鞭炮聲  活動的路線怎麼走啊?  會不會又錯過啦?


一邊洗碗一邊注意鞭炮聲的遠近  裡裡外外跑了好幾趟  真累人


等我洗好碗騎著腳踏車去追踩街隊伍的時候  他們居然繞到中華路來了


趕緊把車子騎回家丟著  相機開了就猛照  真的差點又錯過啦!



 


隊伍裡居然出現了迎親隊伍



 


還有大魚大肉的聘禮勒~



 


迎親隊伍應該就是為了她啦!  今年首度出現的母旗魚



 


這是新人的禮車喔~



 


哈囉~美女~ 辛苦啦!!!



 


電音三太子  在路口跳起舞來了  好可愛喔~~~



 


成功的媽媽團體  只要是成功有活動  幾乎都會看到她們的身影喔~






 


沙灘車隊



 


車後的樂團






 


怎麼拍沒幾張就沒啦?  趕緊騎上腳踏車再去追  再給我多拍幾張嘛!



 



 


嘿嘿~可愛的黃色小獅子  剛剛就沒看到妳們呢!



 


現在才把這個迎親對伍看仔細了  原來還有報馬仔喔?




 


我對這個很感興趣  媒人婆和她旁邊的兩個.........丫環?


這三個小弟很犧牲喔~



 


豐厚的聘禮



 


花轎  我看過了  裡面是空的





同學們邊踩街邊拍照  玩的很高興呢!








嘿~旗魚新人上禮車囉!







施董的娘  我有幫妳拍了  可是沒拍好 sorry~











本想拍完踩街隊伍就回家了  可是看著前方熱鬧的人潮  不自覺的又踩著腳踏車跟著去啦!




 


這些可怕的砲手  我被他們熱情的鞭炮嚇了好幾次



 


這個比較清楚了吧!  報馬仔



 


我一直沒辦法把那個媒人婆拍仔細  



 


新人來囉~~~








 


這是等一下要表演的成功鎮立托兒所的小朋友們





旗魚新人入場  好多人想跟他們拍照  我也想.......







一到會場  馬上有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合照





迎親隊伍





旗魚寶寶的人氣很旺喔~  大家搶著合照





嘿~好不容易逮到了媒人婆的正面........又被檔到了啦!!!





這邊的旗魚寶寶還在拍個不停






 


報馬仔也是有粉絲的喔~  剛剛也有不少同學和迎親隊伍合照呢!



 


嘿!發現木板皮啦!



 


左看右看  就這裡最熱鬧




 


主持人在台上說些什麼?  我根本沒在聽




 


又發現兩個美女囉~



 


跟拍一張  啊~旗魚被我斷臂啦~~~



 


再補一張  咦? 美女~妳別跑啊!!!  再給我一次機會嘛!!!



 


阿哈! 又看到一個認識的囉~  偷拍一張



 


再偷拍一張.........還跟我比YA!  這哪叫偷拍啊?  被逮個正著  偷拍的技術真爛



 


逛逛美食區  看看有什麼可以打牙祭



 


難得有這麼多攤販  好熱鬧喔~





 


決定回家把那三個宅女拖出來  拍個活動主題吧!





三個一到會場不是先看表演  而是先跑去逛攤販


一看到這迷你豬就不肯走了  賴在這裡好久





不知道是什麼鳥的幼鳥





這是什麼?  刺蝟?





大頭妹:媽媽~妳幫我多拍幾張小豬好嗎?


沒問題  可愛的小豬就多拍幾張吧!















 


美食區裡面賣的東西五花八門  這個賣旗魚丸的攤位還有人來攝影呢!



 


這些雕刻藝術品好像都是用漂流木做的喔~





 


海濱公園一旁的馬路上搭了長長的棚架  這就是晚上要辦桌的地方囉~  100桌喔!




 


這時候才下午兩點多  店家已經開始忙著準備了



 


四健會DIY活動現場  早上大頭妹就來過一趟了  結果什麼都沒玩就氣呼呼的回家啦!


大頭妹:媽媽~有很多阿公阿嬤都插隊,我排了好久~好久~一直排不到,我不玩了..........






活動的圓滿順利  是要靠大家一起努力配合的


不守秩序  製造髒亂  會讓活動失色不少呢!




 


 


 


 


靜思語


   對每件事、每個人都感恩,就能化貪心為慈悲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