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國小的運動會就快到囉~


3月19日舉辦運動會會外賽


3月20日舉辦運動會暨親子路跑活動


 


這次的路跑不分年級  路程都是2.8公里


去年高年級跑4公里  大家都累壞了


最可憐的不是小蘿蔔頭們


而是平常都沒有在運動的家長們啦!


 


這次我還是帶著大頭妹跑  而瑄又要麻煩小敏帶了


他們三個的體能都比我好  2.8公里應該沒問題


去年大頭妹先跑回終點  在哪裡等了我好久 


今年為了不要讓大頭妹等  我從三天前就開始練習啦!


 


下午從家裡走到芝田再走回來  剛開始  不敢用跑的


沒想到也不過是快走  才到忠仁2號橋就不行了 


這......體能未免也太差勁了吧!


剩下一個星期的時間  雖然今天開始下雨了  可我一定要想辦法多練習


平常不鍛鍊  只好臨時抱佛腳了 


不求得名  但至少要自己走  千萬別讓人家扛回來  這樣就很難看啦!


 


 


 


 


 


靜思語


   付出之後心有所得,表現於外就是「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