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年輕人的生活離不開網路


雖然我自認是半個古代人  但是我的生活也因為網路而有了改變


 


剛嫁來成功  人生地不熟  


雖然住在這裡10多年  卻是個道地的外地人


我跟這個鎮上的人事物沒有連結


生活過得很自閉  我的世界就是這個小小的店


 


這幾年因為部落格的關係  認識了很多鎮上的朋友


也許生活上跟大家沒有什麼交集  但是我卻因此而對這個小鎮有多一些的了解


 


也因為網路的關係  認識了遠在哥斯大黎加的胖媽


初見胖媽的時候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胖媽~~~妳這個樣子有辱胖媽的名號啦!這麼瘦~~~"


胖媽:我是胖哥的媽媽啊!所以才叫胖媽嘛!


咦? 這麼說好像也有通喔~ 


 


胖媽回成功娘家住了一個月  過幾天就要回去了


6月3日晚上約格友們聚餐


請店裡的朋友幫我們拍張合照


結果~我和明燕太胖了  擠不進去鏡頭裡啦!




 


 


再拍一次  這次全員到齊啦!



 


雖然都是住在鎮上的朋友  可是從來沒有這樣聚過餐


大家平常各忙各的  路上見面打個招呼哈拉兩句


真的聚在一起......要聊什麼???


別擔心~話匣子一打開  從六點多聊到九點才離開 


 


胖媽已經離開成功去屏東了


過幾天又要搭30個小時的飛機回去哥斯大黎加啦!


 


雖然跟胖媽相處的時間不多


可是與她閒聊間知道異國生活的諸多不易


想家  一定會有的  可是不要想太多喔~


反正明年就可以再回來了嘛!


 


胖媽要保重喔~


期待明年再聚囉~


 


 


 


 


 


靜思語


   保持清靜的心,不貪婪,心平靜,人則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