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  早上7點從台北趕回來  到成功已經下午1點了


六個小時的舟車勞頓加上三天的睡眠不足  累啊~~~  暈啊~~~


 


中秋節  幾乎家家戶戶都在烤肉  可是我們家從不來這套


那~吃月餅賞月?  也沒有~  所以小豬們9點準時就上床睡覺去了 


 


我和老公一人一杯飲料  騎著機車到處閒晃  


這天的月亮~很美  可是我沒拍出那種感覺啦!  




 


 


今天  成功國小的家長教學參觀日


以前小豬們都讀國小  這天就要跑三場 



 


 


現在國小只剩大頭妹囉~  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和新老師聊一聊啦!  


"我家大頭妹有哪裡不乖需要修理的啊?"



 


 


最後所有家長到圖書室參加宣導活動以及綜合座談  其中提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家長自己亂丟檳榔、煙蒂  也要子女隨手亂丟  


從小處就能讓人看出~這家小孩的未來令人擔心啊!


如果大家從自我本身做起  管理好自己  社會就不會這麼混亂啦~




 


 


中午回來就趕快去補眠啦!  失眠三夜  補了三天都還覺得不夠勒~


下午打開電腦發現多了好多留言  


老公也說妮可有打電話來通知  


原來  我上精選啦!



 


 


年紀小有  體力變得好差


其實全部怪罪於年齡是我的藉口啦!


追根究底  就是我平常太少運動了


稍微勞累一點就不行了  很糟糕耶~


 


回台北四天  胖了兩公斤回來 


也該開始運動了  


一來減肥  二來練體力


別動不動就像弱雞  太遜啦~


 


 


 


 


 


靜思語


   有愛則人和;人和就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