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           老公說:  往三仙台的路上有一片向日葵花田     很多花喔!


經過老公的再三保證後(因為怕去了只看到兩三朵)


下午陽光稍歇        母女騎了四輛腳踏車浩浩蕩蕩的出門去了


途中有幾個爬坡      女兒們有的騎在前面帶路


有的在後面吆喝       "媽媽加油!       媽媽可以嗎?       會不會太累?"


唉!      感嘆!      人老囉~~~


可是女兒的關心倒是甜到心坎裡去了


 


沿途的風景令人心曠神怡


一面看山        一面賞海


只有偶爾一兩輛車經過


除此之外       就是一片寧靜


慢慢騎著單車           清風徐徐吹過


女兒們有時嘻笑         有時哼哼歌曲.....


好愜意啊!



 


就在快到三仙台時        總算看到花的蹤影了


真的快到三仙台了.........根本就已經到外面了


比我想像的遠些        我以為在芝田附近而已


花也比我想像的少些           我以為是"一大~~~片"花田


 


老公太晚說了


現在的花有些零落


如果早幾天        應該會有更多花


 


不過還是很滿意了啦!


向日葵只是路線的終點


沿途的風景並不比花遜色


一家和樂融融的氣氛更是什麼也比不上的.......



下午約隔壁的美女明天再去一趟


她死都不肯


原因很簡單 ~~   "  我  不  想  推  車 "


她認定我家四口跟她兩個女兒        沒有辦法接力載她來回


而她不想走路       更不想推車


所以.........不過也好        因為星期天下雨


也去不成了


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