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好冷~


為了要參加一場親職講座


冒著綿綿細雨和凜冽刺骨的寒風.....出門去了


 


昨晚講座的重點只有一個


"家長不要溺愛小孩     要時時關心並教育孩子"


 


會後和淑玲老師聊起我家老二


一聊聊了好久.......


其中    老師提到了一個想法


希望能帶著全四年級的同學       到三仙台的小島去深入探索


要實地教小朋友認識自己的故鄉          而不是走馬看花的欣賞風景就算了


所以老師們計畫請解說員      專業的為大家解說三仙台的生態,地質......


可是       為了種種問題        如:人手不足         經費(保險)尚無著落


所以這一切都只是初步構想


老師問我     如果能成行        是否願意幫忙維護學生的安全


我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是啊!從最基本做起嘛!


整個成功鎮誰不知道三仙台?


但是       三仙台有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老師這麼熱心的想要帶領同學融入自然      教導學生認識自己居住的土地


我舉雙手贊成         還用力的給老師拍拍手


明艷~綠茶~木板皮~鉛筆盒~


如果...如果真的能成行


你們願意參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